close

只要花你一分鐘馬上為你免費諮詢:http://goo.gl/ES94xY

1.png

2.png  

東京淺草降雪景況。(擷取自《產經新聞》小額借錢的方法

2016-11-2409:50

台中小額借貸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受到寒流影響,東京今晨6時許開始下雪,引起熱論。日本氣象廳稍早宣布,已在東京的市中心觀測到初雪,氣象廳指出,這波11月降雪是54年來首見。對此,中央氣象局預報中心主任鄭明典在臉書發文表示,距離上次東京降下11月雪是54年前,他指出,這波降雪是受到「分裂極渦」的影響,類似年初我國遭遇超級寒流的天氣型態,不過這次冷空氣偏北通過,並未影響到台灣。今年1月下旬襲擊我國的超級寒流讓台灣全面凍起來,專家表示是受到「北極振盪」的負向位影響,冷空氣隨之流洩至北半球,才導致接連於北歐、亞洲及美國高雄證件借款廣告相繼出現異常低溫的天氣。
818E164E5A0FC1D7
arrow
arrow

    vdbew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